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朗逸与新宝来内饰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23:04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图片

  二者内饰偏好浅色桃木,新宝来简洁,朗逸时尚

  新宝来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风格类似速腾,但配有大面积的浅色桃木,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明显在向国人的好恶考虑。三幅方向盘与途安、速腾相同,而仪表盘的设计继承了宝来的基因,但是处了车速表与转速表间的行车电脑屏幕,我们并没有发现水温表和油量表。

  新宝来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轮廓,其挡把、大灯与定速一体手柄沿用了老款宝来的零件。功能强大的RNS510多媒体车载导航系统出现在中控台中央。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的内饰设计同样覆盖了大面积的桃木,方向盘与新宝来同样沿用了途安、速腾的零件,音响、空调旋钮采用银色工程塑料,与新宝来黑色的空调旋钮风格迥异。朗逸仪表盘的造型也与新宝来完全不同,但依旧没有水温表和油量表,似乎量产车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屏幕会拥有强大的信息功能。

  可能是具体车型差异的原因,朗逸展车的配置非常丰富,拥有双区自动空调、胎压检测、MP3接口与音响SD卡扩展槽。朗逸的很多内饰零件都沿用了上海大众以往车型的零件,例如阅读灯与POLO的相同,而导航手柄与途安的相同,这些零件与同时亮相的新宝来有着细微的差别。

  预计上海大众朗逸与一汽大众新宝来将在年内投放国内市场,预计将装备1.6排量与2.0排量的两款四缸引擎,朗逸与新宝来出色的成本控制将对中挡A级轿车市场形成全面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