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两款概念车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5: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梦想 和谐 新境界”为主题,在奥运会之前把世界的眼球引向了中国、引向了北京。

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左二)、东南汽车简清隆总经理(右二)、三菱汽车相川哲郎常务取缔役(左一)、克莱斯勒墨菲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右一)
  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左二)、东南汽车简清隆总经理(右二)、三菱汽车相川哲郎常务取缔役(左一)、克莱斯勒墨菲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右一)

  同日下午14时30分,东南汽车在新国展W1馆举办了“东南汽车战略发布会暨V3首度见面会”,东南汽车的高层领导亲自挂帅,东南汽车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三菱汽车、克莱斯勒也派出了重量级人物莅临现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东南汽车的发展。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结晶——东南V3(内部代号)的首度高调亮相,将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车展,东南汽车携东南品牌及三菱品牌共七款精锐车型高调参展,其中包括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东南V3,代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创新的两款趋势概念车型—东南V5、东南X1同时绚丽登场,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同时,一直以来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优势车型——眩丽黄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韵动版、三菱戈蓝、东南新得利卡(参数配置 图库)也一并同台献艺。即便是既有车型,每款车也都有新的亮点:三菱蓝瑟运动版喷涂了更为抢眼、激情的眩目黄色;三菱戈蓝加入了运动元素,高雅与动感融合出了韵动版别样风格,就连参展的东南汽车发家车型东南得利卡也以双燃料CNG引擎重装上阵,数款新车、概念车在公众面前首度亮相,从而给东南汽车的展台增加别样活力与精彩。

另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发言

  在本次发布会上,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向公众宣布了东南汽车2008年及未来企业的发展战略。凌董事长表示:东南汽车的品牌发展选择的是高起点自主创新模式,即在开发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基础上,走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通过国际合作,东南汽车在引进符合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国际先进车型的同时,全面运用国际车厂的资源、经验和平台,透过导入、吸收、再创新,借助“巨人肩膀”,增强了东南汽车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完成由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的转变,提升了企业品牌的价值与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