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高调亮相北京国际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5:46  新浪汽车

  据消息人士透露,东南V3作为东南汽车本年度的重量级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它不仅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借鉴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将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大胆融入使用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东南V3将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并在设计理念中融入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刻画出极具未来理念的外观造型,此款轿车首次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舒适的空间、更多智能科技,东南V3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东南汽车意欲通过此款产品的上市为开端,做大做强东南自主品牌,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

X1
X1概念车
V5
V5概念车

  东南汽车在积极推广首款自主研发车型东南V3的同时,另两款自主品牌概念车的进一步研发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两款概念车,其中一款是产品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另一款是概念型轿跑车(内部代号为X1)。东南V5以“安全”理念贯穿全车的设计,研发的重点在于充分考量主动与被动安全概念,并以高科技驱动,最终达到安全的保障,东南V5概念车将延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风格,并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内外装造型。东南X1概念型轿跑车是应中国汽车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而研发,本着“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等理念,整车设计简洁,造型时尚,特别是集合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在资源日趋紧张和匮乏的背景下,迎合了国际“环保风”这一趋势,东南X1代表了东南汽车未来的自主研发及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

  此次高调亮相的东南汽车再次强调了企业战略目标,将以国际品牌、自主品牌“两套马车”齐头并进发展,开创东南汽车独具特色的自主品牌道路,以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为目标,跻身国内汽车强厂行列,同时利用国际合作优势,放眼更为宽广国际汽车市场,实现“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企业目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