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两大系列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4:27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全新Fabia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在北京车展W3展馆12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全新Fabia两大系列的12款车型及模型分别以“领先科技、绿色环保、顶尖动力、创新空间”等优势尽展风采。欧洲魅力之车全新Fabia首次登陆中国,让期待已久的观众有机会一睹其真面目,成为了本届车展最亮的明星车型之一。同时,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版和火炬接力传递专用车的出现,在为整个展区平添时尚、科技元素的同时,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积极响应北京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的有力证明。

  全新Fabia尽显魅力风采

  全新Fabia于2007年3月在欧洲上市,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全新Fabia优雅而别致,同时又富于运动激情。凭借魅力的外观,优越的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全新Fabia在欧洲乃至全球备受追捧,日趋流行,其全球销量在上市当年达到了232,890辆。据了解,斯柯达Fabia车型共有两代产品,第一代产品于1999年问世,至今已经取得180万辆的全球销量。本次北京车展,全新Fabia家族共展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Fabia两辆、Fabia Combi和Fabia Greenline各一辆。

  全新Fabia以其极富特色的白色车顶设计以及充满时尚表现力的车身线条吸引了众多关注,而内饰部分则极为细腻,充分体现百年品牌的精细考究。智能开合宽敞载物空间,充裕的座位伸腿空间,同级车型平台上最佳的后车厢高度都构成了全新Fabia的诸多亮点,到场的媒体与观众都被其超大车内空间所折服。对此,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国产全新Fabia将在2008年底在中国正式上市,相信这一充满时尚魅力的全球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必将成为2008年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汽车产品之一。

  而家族中第二款的全新Fabia Combi车型,拥有和全新Fabia同样的主要设计元素,伴随空间利用上的极致造诣,令人惊羡不已。宽敞饱满的车身设计,极大拓展的内部空间,无不体现出这款车型的多功能和实用性。

  在节能与环保方面,全新Fabia系列的Fabia GreenLine为整个北京车展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在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 ,Fabia GreenLine的1.4升TDI发动机和DPF柴油过滤器能够有效抑制固态微粒的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可低于110克/千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