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Passat R36登陆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3:23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Passat R36登陆北京车展

  拥有一身流线造型的Passat在装备了大众汽车R系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化身为一款浑身是劲的动感轿车,这就是Passat R36。

  Passat R36是出自于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分部(VW Individual),是运动车型系列的又一员干将。Passat R36,在整体的外型上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车身前后的“R36”标识,是这款车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经过特别调校的Passat R36比Passat原型车降低了20mm的车身高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18英寸合金轮毂,配上更适合运动的轮胎,使Passat R36更具动感。

  作为Passat车系中的首款高性能作品,Passat R36搭载的是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如此强劲的引擎,同时搭载了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源源不绝的动力传递至四轮,使之拥有更加优异的加速性能,仅5.6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电子限速则设定在250km/h。这是Passat车系中速度最快的。

  坐进Passat R36,随处可见“R36”或“R”的标识,如方向盘、脚踏板、座椅靠背处,时时刻刻让驾乘者感受到Passt R36渗透于表里、无处不在的运动气息。Volkswagen Individual的设计总是出人意料,能够轻易的吸引人们的眼球。内饰设计,总体上仍然保持着Passat原有的风格,在大量皮革铺陈、包覆的部分之外,Passat R36同样以铝合金打造车内配饰,使整车的内饰略显冷俊,但又不乏尊贵。 令Passat R36给人带来更富动感的享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提供方便操作, 12向可调节的运动座椅,豪华大气且颇感舒适。

  Passat R36所配备的主动及被动安全配备为驾乘者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在Hi-Fi音响市场名声最为响亮、备受尊敬的DYNAUDIO音响系统、中文导航、恒温空调、座椅及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也将成为Passat R36的标准配备。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