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车展华普汽车参展车型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00  新浪汽车

  海悦产品简介

  海悦轿车是由上海华普全新打造的一款适合年轻用户群体的两厢轿车。海悦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充分考虑了车型的外观、内部空间、动力及良好的操控性。

  海悦搭载华普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顶置双凸轮轴JL497Q发动机,配备德国BOSCH电喷系统,动力更强劲;采用欧系底盘、2540mm超长轴距,配备德国新一代ABS+EBD,整车更平稳、更安全;

  融合11项技术专利的全新外观造型、国际流行的双色内饰、时尚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优越的内部空间设计,以精细化、年轻化、实用化的产品定位,力求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