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前探营之标致907概念车现身 狮子王让人抓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2:30  新浪汽车
标致907概念车现身

标致907概念车现身

  新浪汽车讯 通过标致307两厢的正式上市,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愈发稳固,但是其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产品线还是显得稍微单薄。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除了将继续展出其现在正受市场热捧的标致307两厢外,标致汽车还特意将“狮子王”标致907带到了中国来参展。标致汽车的技术实力和对完美产品的一贯追求促成了907的诞生。这款双座轿跑车配备了众多让人惊叹的梦幻装备,是标致汽车高科技与造车传统的结晶。

  从外观上看,标致907比起一般的狮子们要更独特一些,优雅而富有雕塑感的造型,加上更佳夸张的大嘴和向前凸起的鼻锥,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那领军的狮子王。但是由于是一款用于验证全新设计理念的概念车,907诞生4年以来一直都没有量产。

  从资料看,这款大型GT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0/1818/1210mm,轴距达到了2500mm,这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你要知道它只提供两名乘员的座位。透明的车顶为座舱带来了极佳的光照和视野,双色的真皮座椅宽大而包裹性很好,坐起来同样很舒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