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 CNG:环保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CNG:环保标兵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CNG作为国内汽车业清洁能源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环保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上都走在同类清洁能源车型的前列。

  低燃油消耗:环保先锋

  新爱丽舍 CNG最为突出的便是它在环保方面的特色。新爱丽舍 CNG采用压缩天然气作为燃料,此燃料为无毒、无味、无色气体。它具有价格低、不含苯、铅、硫等致癌物质(排气污染是汽油的1/3),及工作区域无积碳、不稀释机油、发动机磨损小等特点,是比较理想的车用替代燃料。

  同时,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不会稀释润滑油,燃烧后不产生积炭,可减少发动机磨损,延长润滑油更换周期和发动机使用寿命。新爱丽舍 CNG使用天然气为燃料,其燃料费用低于汽油,在国内油价日益上涨以及未来燃油税实施后,新爱丽舍 CNG不仅在油耗支出方面减少了一半的开支,在燃油税方面也将减少一半的税金。

  低使用成本:经济取胜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CNG采用多点喷射燃料供给系统的小型高能发动机,有效降低燃料消耗,提高燃料经济性。同时,新爱丽舍 CNG的各种保养、维修备件的价格较低,使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低安全危险:品质保障

  在使用安全性方面,从燃料本身看,由于天然气本身密度小,不会在地表聚集,而且燃点也非常高,远大于汽油和液化石油气等燃料。同时,新爱丽舍CNG在供给系统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安全性的要求,储气瓶、管路、接头等均能承受最大工作压力数倍的压力,而且每一个部件都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合格后才能投入使用。因此,新爱丽舍CNG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