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峰:将对A3做10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07  新浪汽车
李峰:将对A3做10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

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左)与奇瑞董事长尹同耀

  将对A3做10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

  新浪汽车:各款新车具体上市时间怎么计划的呢?

  李峰:我们计划,今年年底五娃中的五门四座款和风云2上市,剩下的可能要到明年。

  M11那款是最早的,A3就是M11,M11还有两厢、三厢,还有跑车,过去上海车展展出的可折叠硬棚的M14跑车,用的也是A3的底盘。

  两厢和三厢的奇瑞 A3将在这次车展准上市,但还不是正式上市。我们将要在车展当天开始做一个上市前10万公里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也就是,用3台A3从北京到芜湖不停往返,歇人,不歇车,除了换机油、轮胎外,一直跑。这个两地方相隔1200公里,大概40天到60天之间能够完成,以此验证一下A3的可靠性,既在上市前做一个宣传上的热身,更加是做一个产品品质的热身。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