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2:13  新浪汽车
沃尔沃C30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售38.8万

沃尔沃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

 新浪汽车讯 去年刚刚登陆中国便在中国热销的有着独特宽大玻璃尾门设计的C30轿跑车又推新配置。沃尔沃(Volvo)汽车宣布,C30系列中最具个性、动感的车型—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即日起全国各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指导价为人民币38.8万元。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上市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动感的选择,再一次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年轻、动感时尚的形象。

C30

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

  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引入后,C30在中国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延伸,而R-design极具运动感的个性化套件也将为喜爱运动风格的时尚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购车选择。R的意思是精致(Refinement),这一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多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外部特色套件包括亚光缎纹漆层格栅、车头R-design徽标、与车身同色大包围、后部扰流板、亚光缎纹漆反光镜盖。R-design内饰包括带R-design徽标的真皮带铝金属装饰方向盘、独特的运动组合仪表、双色运动型座椅、铝踏板、运动型换档杆及脚垫。R-design套件让沃尔沃车型更富激情,提升了车型的豪华运动感,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年轻时尚人士对于汽车产品日益增长的个性化、运动化的市场需求。R-design套件配以C30独特、炫丽的尾门设计,必将在国内个性化汽车细分市场中取得先机。

  沃尔沃 C30 2.4i R-design配备2.4L横置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强劲的动力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同时其秉承了沃尔沃家族的纯正血统,在安全性上表现出众。它采用先进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并装备预紧式安全带、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充气帘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等全球领先的安全系统,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类车中最安全的产品之一。

C30

C30 R-design个性运动方向盘

  沃尔沃 C30轿跑车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最年轻的产品,也是运动款车型市场的一股新势力。自上市以来,C30在世界各地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曾赢得业界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2007年8月,C30轿跑车正式引入中国,成为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豪华轿跑车,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赢得了国内活力十足的时尚年轻精英们的喜爱。

  相信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引入,沃尔沃汽车销售必将进一步提升。同时,沃尔沃汽车全新的品牌形象——顶级全方位安全、豪华设计、卓越操控感、高尚环保理念以及尊崇客户体验也将深入人心。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