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一代Z4谍照曝光 09年末在英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34  新浪汽车

宝马新一代Z4假想图

宝马新一代Z4谍照

宝马新一代Z4谍照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于近日拍到了新一代宝马Z4,头条新闻是新款Z4第一次拥有了一个可折叠的金属顶篷。近看这些原型车,你会发现,取代织物的车顶,新款Z4沿袭了其兄弟车型3系敞篷车及其竞争对手梅赛德斯SLK的设计,配备了一个可收放的钢质车顶。

  如同我们的假想图所展示出的,该车还将拥有更富肌肉感的强健外形。这款敞篷车还有另一个藏而待露的特征。宝马不满足于仅仅与梅赛德斯SLK竞争,因为它将为新款Z4配备一系列全新的强劲发动机,从而寻求超越保时捷Boxster。这些新的发动机中可能包括双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甚至还有可能,新款Z4将第一次配备柴油机动力。旗舰款M车型可能会搭载与M3一样的新4.0升V8发动机,尽管广泛系列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自然进气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将继续被使用。

  所有的汽车都将受益于宝马的动力效率程序(Efficient Dynamics programme),该程序能帮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以发动机停止/启动的敏捷性等特征来提升燃料的经济性。新款Z4与最新一代的宝马3系共用了平台,因此这款后轮驱动的Z4将继续提供令驾驶者愉悦的操控性。

  尽管这些原型车看起来似乎比当前款的Z4车型要大得多,但是这是由于其宽大的伪装。剥去所有的塑胶伪装,新款Z4的长度和宽度可能只比现有的Z4车型长约一英寸。

  我们的消息提供者还已经发现新车的生产可能从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转移到宝马在德国雷根斯堡的工厂。新款Z4将于09年末首先在英国上市。(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