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中旭极速邂逅优雅 割爱宝马钟情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29  精品购物指南

罗中旭极速邂逅优雅 

  姓名:罗中旭

  著名歌手,16岁登台演唱,1995年参加欧洲最大规模的罗马尼亚国际流行音乐节并夺得金奖而一举成名。他演唱的《星光灿烂》等多首单曲在90年代广为流传。1998年,因车祸离开歌坛,2000年,凭借单曲《想回到你身边》复出,2003~2007年,相继推出《刺》和《YES I DO自己主宰》两张大碟。

  喜爱的颜色:黑色、蓝色、紫色

  喜爱的运动:足球、乒乓球

  最开心的事:写一首好歌、进球

  座右铭:一切靠自己努力。

  最大的理想:成为国际歌手、踢世界杯。(不可能)

  割爱宝马 更爱保时捷

  一个家庭到底有几辆车才够用呢?当老百姓在考虑是否购置更多的家庭用车时,明星也在考虑类似的问题。罗中旭给我们的建议是,私家车要够用也要实用(真是务实的上海男人)。罗中旭以前有两辆车,一辆是宝马的SUV,一辆是保时捷的跑车,不过作为明星歌手平时外出宣传都会选择飞机,因为飞机可以节省时间。一般情况下只在上海才会自己开车。罗中旭自然就会减掉一辆私家车,所以宝马SUV就被忍痛割爱了。罗中旭告诉记者,之所以保留了现在开的保时捷,是因为觉得它更适合城市开,外观也很酷,操控感又好,可以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罗中旭的保时捷跑车外观、内饰全是黑色的,感觉确实很酷。而且更酷的是,罗中旭的爱车收拾得比女孩还整洁(南方男孩子的细致真是令一贯大大咧咧的我感到惭愧,决心回去把车收拾利落)。据罗中旭的助理讲,罗中旭平时很注意清洁、整齐,后备厢里的唱片、鱼竿、运动物品都摆放得井井有条。罗中旭说,车如其人是有道理的,一个人的品位和素养确实能反映在他生活的细节中,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有品位、优雅、成熟的男人。

  最爱上海的优雅

  我曾经采访过一位年轻有为的汽车企业的老总,他非常年轻就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就。我问他成功的秘诀,他说秘诀是拼命地工作,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拼命工作。对这种天生的工作狂我一向非常尊敬,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做不到他们那样。罗中旭也不是工作狂歌手,他会在工作之余与朋友聚会、晒太阳、喝咖啡、旅行、读书……出生在上海的罗中旭,知道城中最好的餐厅、最酷的酒吧、最大牌的商场,也知道上海郊外是可以骑马、野炊的悠然之所,如果在上海的家中休假,罗中旭会开车去外滩3号的法国餐厅用餐,因为那里可以欣赏夜晚外滩的灯火阑珊,或者去小红楼酒吧,因为那里有老上海的怀旧氛围。总之,罗中旭知道城中的很多好去处,或优雅、或时尚,他会给自驾游爱好者很好的城市指南,当然,他也会提醒自驾游客,在晚上6点避开外环线,因为那里是最堵车的地方。

  开车安全最重要

  开车犯规被警察叔叔教育实在难免,明星也会犯错,如果被抓到,警察叔叔也是一视同仁。有一次,罗中旭被警察拦住,因为当时穿的是拖鞋,所以被处罚,从那以后罗中旭才知道,开车是不能穿拖鞋的。由于喜欢旅行,罗中旭去过很多国家,西欧、北美、非洲都留下他的足迹。对于国外的交通,罗中旭印象很深。他觉得在国外开车比较规范,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比如支路的车肯定要让主干道的车,在国内很多时候司机都不让,直接就过去了,这样很危险。所以开车最重要的是,要方便自己的话,首先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罗中旭在说交通安全的时候,表情非常严肃,我觉得他是有感而发的。他告诉我,他不开不了解的车;决不酒后开车,也劝戒其他亲友;长途旅行,即使坐车也不会睡觉,而是提醒司机注意安全。罗中旭在说自己的驾车心得时非常真诚,像是在和所有司机分享他的经验。我觉得,此时他很有责任感,想必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司机。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