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折现+装饰 两厢赛拉图欧风优惠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9:36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笔者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四川翔汇4S店获悉,赛拉图两厢小车欧风全系让利高达7000元,其中包括现金4000元,并赠送3000元装饰。最低仅需8.78万即可购得这款时尚运动的两厢小车,并有靓丽车内装饰附送。

  两厢赛拉图是一款年轻时尚的小车,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搭载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塞拉图内饰

  在内饰方面,欧风采用米黄色搭配黑色,中控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在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兼顾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使用的便利性;设计精巧的按钮布局合理,保证了每个控键都触手可及。筒状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时尚且富有运动感觉。

  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织物的方式,巧妙合理的设计保证了赛拉图两厢宽敞的内部空间,前后舱的空间都相当充足;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里能放更多的货物。另外,CD、MP3、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AUX等这些配置也都可以在赛拉图两厢身上找到。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