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今日上市 两种内饰风格提前曝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02  网上车市

 新爱丽舍的喇叭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上,这一点区别于一般车型(一般车型喇叭位于方向盘中间)。这一点对于刚刚接触新爱丽舍的驾驶员会有所不习惯,但是习惯后会很方便,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要一个手指轻轻伸长一点按一下就完成了鸣笛。

新爱丽舍今日上市 两种内饰风格提前曝光(图)


    新爱丽舍高配车型装配了目前中高级轿车上配备的高智能语音蓝牙电话系统,操作只需要按下中央控制面板上的电话按键,话筒位于车顶前部中央,方便乘客获取语音信息。

新爱丽舍今日上市 两种内饰风格提前曝光(图)


    在动力方面,新爱丽舍的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仍将使用目前爱丽舍所搭载的动力和变速箱系统。目前,爱丽舍搭载的是16V1.6L的发动机产品,该款产品目前还搭载在1.6L富康和C2(参数配置 图库)上。

新爱丽舍今日上市 两种内饰风格提前曝光(图)


    爱丽舍可以算是中国车市中的元老级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无论在车型配置还是在外形设计上都更加趋向于年轻化,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那么新上市的新爱丽舍是否会再度成为东风雪铁龙的畅销车型呢?到底会不会热销?答案将会在上市后揭晓。(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