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伊兰特换代 10-15万元三厢车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25  新浪汽车

10-15万元三厢家用轿车

  作为非常成熟,也是具有代表性的家用轿车,爱丽舍和伊兰特曾经有着一段辉煌的历史,不过成熟的车型往往另一层含义就是走向落伍,这两款三厢车也不可避免的遇到了“审美疲劳”的瓶颈。特别是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没有变化的车型无法产生足够的吸引力。尽管在价格方面这两款车不断走低,面对市面上越来越鲜亮的新车,多少还是显出了一些疲态。而变革是继续在市场存活下来的唯一出路。

  新爱丽舍与伊兰特悦动正是东风雪铁龙和北京现代应对市场变化交出的一份答卷。焕然新生的两款车沿袭了老款车型的所有优点,同时融入时下流行的外观、功能元素,同时,确保主流车款的价格仍然在大众普遍接受的10-15万之间,因此在同级别众多的三厢轿车中,两款新车型的竞争力又逐渐显现出来。

  目前市场上这个级别的主流三厢家用轿车是用宽大的内部空间、靓丽外形、以及合理的价格三点争取市场。以东风标致307,天津一汽卡罗拉,东风日产颐达,和东南三菱蓝瑟为代表的三厢家轿则成为新爱丽舍以及伊兰特悦动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