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首款三厢车CV8三月上市 与骏捷成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1: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陆原)长安轿车明年初动作频繁,记者近日获悉,除了将在一月推出08款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外,长安汽车的首款三厢轿车CV8也将于三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长安CV8自曝光以来一直以概念车的身份进行展出,而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一直没有真正露面。近日随着CV8国内上市的临近,越来越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正在披露,其中比较清晰的谍照显示,量产版的CV8的外形和内饰与CV8概念车都有所区别。

  据记者了解,量产版CV8与CV8概念车相比,修改最多的地方是前脸的造型,CV8概念车所追求的新奇效果在量产车型上进行了大大弱化,包括车灯、水箱格栅等的造型都更圆润更内敛。此外量产版本CV8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修改,看上去比概念车更保守但也更容易接受。此外长安将量产版CV8的内饰颜色进行了调整。

  据长安轿车内部人士透露,CV8的量产车型早在今年第三季度就完成定型,随后长安轿车生产线生产了一批产品进行批量测试。这位人士表示:“长安在生产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CV11)时的谨慎作风为CV8的生产积累了很多经验。”他透露,目前CV8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定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排量为2.0升,并有手动、自动两个版本。

  记者了解到,长安轿车已经对CV8完成了市场定位,华晨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将是CV8的主要竞争对手。据统计,今年1到11月,华晨中华骏捷共销售7.6万辆。

  另据记者了解,长安奔奔08版车型将于明年1月上市,目前长安轿车生产线正在进行调整以生产08款车型。据了解,08款奔奔对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外观也略有变化,售价区间很可能与现款奔奔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