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Qashqai逍客7座版正式亮相 有望年内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10:28  新浪汽车
日产Qashqai逍客7座版正式亮相有望年内国产

日产Qashqai逍客7座版

  新浪汽车讯 日产即将推出全新的Qashqai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7座型,自从上市以来逍客上市以来在欧洲十分火暴,已经销售超过17万台,英国的桑德兰工厂已经在不断增加生产计划。

第3排座椅

  与5座版的Qashqai逍客相比,轴距增加了135mm,车长则增加了211mm,车高增加了38mm,车重也有100Kg的增加,新增的两个座位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超大的后备厢空间,而新增的第3排座椅任何身高在1.6米以下的人都可以十分舒适的乘坐,而身材高大的人长时间乘坐都会稍显局促。外观上在前进气格栅上也有一定的变化,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

全景天窗,引进国内的可能性极小

  7座版将搭载4款发动机,1.6升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60Nm和2.0升最大功率103Kw最大最大扭矩200Nm的两款汽油发动机,1.5dCi 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240Nm,以及2.0dCi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的两款与雷诺共同开发的柴油发动机,1.6升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0L和2.0dCi两驱车型将会配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4驱的2.0升汽油车型和2.0dCi将会配备CVT自动变速箱。

第3排座椅放到后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日产很快将对第一代Murano进行换代,而这之间 7座版Qashqai将会是日产粉丝不错的选择,目前逍客在国内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一直在加价销售的状态,相信东风日产会在适当的时机引进7座版,预计首次亮相将会是年底的广州车展,明年初正式上市,同时参照7座的外观推出小改的09款5座版。

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空间足够睡下两个成年人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