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任逍遥--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22  信息时报

  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是东风日产推出的首款SUV,也是其首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over(交叉)车型。2007年,Qashqai在欧洲销售12万台,市场表现相当不错。作为日产的全球车型,其在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均有销售。该车于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并命名为“逍客”,这一命名与的定位相当吻合,具有都市游侠的味道。

东风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组图

  外形阳刚有朝气

  逍客的Crossover定位很新潮,外形设计把这种新潮气息完全表达出来。虽然量产车没有保持概念车的前卫元素,但逍客身上的线条都是流行的动感手笔,气质仍然前卫,也有阳刚之气,这些元素结合到逍客上很显年轻,有朝气。逍客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玛瑙红是逍客的主打色,鲜艳的红色和蓝色衬托出的性格最为活跃。在较高配版本上,配有侧面防擦条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高级但更容易被擦花。四驱的顶配版本用上215/60R17的轮胎(其它为215/65R16),轮圈也改用比其它版本更加健硕的五幅款式,运动气息更浓。

CVT无极变速箱技术先进,换档顺滑。
CVT无极变速箱技术先进,换档顺滑。

  内装具有欧洲风格

  逍客的车厢没有以往日产车厢所标榜的“家居”氛围,没有用上木质、镀烙等华丽的装饰,这与它出自欧洲设计中心有关。车厢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实用,这很符合逍客的定位用户。车厢用料实在,中控台和门壁板上部都用上软质材料,触摸手感很好,保持了大厂应有的做工水准,令人略感高档。

内饰欧化有别于日产传统家居式风格。
内饰欧化有别于日产传统家居式风格。

  逍客的低配车型采用绒布座椅,高配则提供真皮。绒布座椅的质感很好,座椅造型与真皮座椅相差不大,包裹性更胜真皮座椅。真皮版的面料有打孔处理,透气较佳,但坐上去要比绒布座椅滑一些。逍客的座椅均为手动调节,略显豪华感不足。但驾驶座可调范围很大,便于不同身材的驾驶员找到合适坐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