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三厢劲翔上市 两厢车立即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06  万车网

  随着马自达2三厢劲翔的上市,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产品阵线进一步丰富,对还处在建设中的销售渠道无疑也会起到促进作用。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本周马自达2两厢的优惠幅度和库存情况进行了解。

  

  长安马自达2外观图

  据销售代表介绍,目前马自达2销量比较稳定,店内手动档车型货源充足,而自动档车型市场需求大,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一周左右即可到车。而在优惠方面,目前店内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同时也可以选择现金加送装饰的方式,具体各款车型优惠后价格如下:

  马自达2两厢长3905mm、宽1695mm、高1480mm,轴距2490mm,采用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牛米/3500rpm,发动机装备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有效的控制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平衡,另外配备了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马自达2内饰

  全新第三代Mazda2采用“个性灵动座驾”的开发理念,强调现代时尚价值观,考虑了当代人群对环境和安全问题的紧密关注,以及对设计理念的强调。全新Mazda2融合了令驾驶者乐于与之亲近的便捷功能性和整体配置,外形设计个性十足,为车主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独特体验。马自达设计团队旨在沿袭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

  编辑观点:作为当前市场热门车型之一,马自达2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而能够短时间内就释放出优惠,也让我们感到欣喜,所以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不妨去4S店看看。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