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发新概念紧凑型轿车Mazda2劲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程远)4月2日,全球首发的6款Mazda2劲翔轿车在北京上市,售价分别为:标准型手动挡8.68万元;1.3升标准型自动挡9.48万元;1.5升时尚型手动挡9.38万元;1.5升时尚型自动挡10.18万元;1.5升豪华型自动挡10.88万元;1.5升尊贵型自动挡11.58万元。

  Mazda2劲翔是肩负着“协助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是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是与全新Mazda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它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实现了平衡。长安马自达给这款产品定位为“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长安马自达销售总经理藤桥稔对Mazda2劲翔中文名字的解释是,“劲”代表突破性的新概念设计及其独特的强劲动力,体现目标受众勇往直前的胆识。“翔”,体现Mazda2劲翔在行驶、转弯、制动安全等基本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灵活操控,同时也代表了目标受众积极进取的精神。

  Mazda2劲翔车身长4.27米、宽1.695,轴距2.49米,搭载DOHC铝合金发动机,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最大输出功率:1.5L车为76千瓦,1.3L车为63千瓦。百公里最低油耗,1.3L车为4.9L,1.5L车为5.3L,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藤桥稔介绍说,Mazda2劲翔的五大卖点是:兼备动感与优雅的造型设计,独具个性的整车性能,坚实可靠的安全性能,突出的环保性能和低油耗,超出B级车的高品质。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