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2三厢劲翔上市 售8.68-11.8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21  新浪汽车

  三.稳固安全——坚实可靠的安全性能

  Mazda2劲翔 在提升“行驶、转弯、停止”这些基本性能的同时,实现了以顶级水准制动性为主的高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主动安全性能体现在最好的驾驶视野,扎实稳定的运动加强底盘,4轮独立通路的ABS系统及EBD,超短的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性能体现在先进的高刚性车身“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马自达高级冲击力分配、吸收系统),大量使用的进口高张力双面镀锌防腐钢板,冲击力分散路径设计,冲击和缓和型座椅,可溃缩转向机杼及脚踏板等。

  四.清洁环保——突出的环保性能和低油耗

  Mazda2劲翔 充分考虑节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大气层,从而达到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效果,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Mazda2劲翔 1.3L最低油耗4.9L/100km,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同时Mazda2劲翔 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五.超凡品质——超出B级车的高品质

  Mazda2劲翔 通过对细节的精心打造,使外观和内饰都展现出卓越的质感。在外观设计上对前灯和车后组合灯进行了滚花处理,将间隙最小化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细腻。看不到内部的前栏栅设计和安装在车身顶盖内部的雨刷喷嘴等细节,精心渲染了时尚色彩。

  在内饰设计上,Mazda2劲翔 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工艺,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营造出崭新、高品质的内部空间。避免手指碰触到接缝处可能产生不适感,因而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充分考虑了乘坐感受而在缝制及褶皱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体现了卓越的质感更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性。

  Mazda2劲翔 是在以马自达全新的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的。工厂充分体现了对地球环境及工作人员的考虑,同时实现了高效率和高品质的生产。Mazda2劲翔 将由长安马自达通过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并提供三年6万公里的安心质保及“全程关怀”的高品质安心服务。随着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不断壮大,Mazda2劲翔 将与同级产品一起,共同开拓紧凑型轿车全新的细分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