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20  网上车市

    四、驾驶员功能区: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乐骋使用了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多见的橡胶材质方向盘,并且仔细观察能够发现在方向盘上部分的工艺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没有留下制造时的过多痕迹。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手刹的整个行程并不长拉动时的动作非常轻巧。凹陷的握柄部分能够很好的防止打滑,同时也让手感更佳。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点火开关位于方向盘后方,在方向盘后方的塑料装饰板上缝隙非常明显,上面的毛茬会让人感到很不舒服。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4速度自动变速箱的蛇形档位能够防止误操作,软性塑胶换挡头上方是亚光处理的塑料件手握感觉还算不错,仔细观察也会发现其做工比较细致。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驾驶员下方踏板外覆件均为橡胶材质,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的刹车踏板宽度如果能够再宽一些的话也许会给人更加踏实的感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