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20  网上车市

    二、车门部分: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1.4升和1.6升乐骋的4只车门拉手均与车身同色设计, 1.2升车型为黑色门把手。开启动作为“一动式拉起”车门拉手周围做工比较精细,反复开启没有过于“松散”的感觉,车门并不厚重拉开车门会感到非常轻松。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驾驶员一侧车门完全打开后车门开启角度很大,并且该车门有多级限位设计不会出现自由开闭的情况。车门四周有橡胶密封条手触感觉比较厚实,同时门框部位也有密封条,与车门紧密贴合时能够起到很好的密封隔音作用。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车门内侧拉手是塑料材质但是已经过类似镀铬的抛亮处理,拉动是感觉还是比较有质感的,此外门内拉手周围的做工也很精细,塑料件处理非常细致。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门内护板部分采用了织布包裹视觉上可以感到非常素雅,但是实际接触后发现在织布内层没有任何填充物,因此明显会感到很硬。习惯将左肘搭于门内侧的驾驶员长时间采取这一动作也许会感到不适。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驾驶员一侧集中了全部4个门窗的控制键,使用时发现这些按键的阻力比较合适没有松垮的感觉,左右间隙也很均匀。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