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20  网上车市

    三、中控台部分: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乐骋的仪表台整体布局与乐骋相同非常整齐,方向盘、中控面板、副驾驶席等各处做工都很细致,四圆环式仪表盘带转速表读数准确,打开大灯后背光为绿色。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方向盘左右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能感觉到这部分材料的工艺质量很好。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副驾驶席仪表台为塑胶材质,触摸时略感生硬。仿木纹的装饰板质感不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副驾驶席下方的手套箱没有阻尼设计,打开时依靠重力自由下落。

雪佛兰-乐骋质量评测(图)


    上深下浅的中控台色条区分了不同区域,上方音响部分和下方空调部分的旋钮按钮质感很好,各项调节功能准确到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