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威驰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13  新浪汽车

图为新威驰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简洁明快,丰富的储物阁让人眼前一亮

  这一代威驰的内饰已经彻底走出了父辈的设计思路,除了依旧位于中控台正中的仪表盘,我们再也找不到任何与上一代威驰有所联系的设计。新威驰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大胆,风格独特的音响面板使用方便,成三角形排列的空调旋钮用起来也要比想象中好了很多。除运动版的全黑色内饰外,新威驰家族中的其他产品都采用了清馨的双色浅色调内饰,这很符合国人对三厢家用轿车内饰配色的一贯需求,自发光的仪表盘要比上一代车型的数字仪表看起来更加高档,辨读起来也更直观。从材质上看,新威驰的内饰出于成本的考虑并没有过多的使用昂贵的搪塑内饰,小型三厢车的定位,而亚光的注塑材质虽然手感稍差,但整体做工与模具水平都让人满意,几乎找不到任何瑕疵,装配工艺也堪称一流,我想丰田车带给我们的乐趣也便是这种让人无话可说的平衡吧。

图为新威驰空调旋钮细节

图为新威驰仪表盘细节

  在内饰的细节之处,丰田的设计师考虑的也非常周全。在中控台下部的侧面两个对称的储物槽非常实用,开口与深度都很适合车主与乘客放下一些随手的杂物,在前排左右两侧的折叠杯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也很讨巧。除此之外,后排的平底板设计也会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用空间。从空间上看,新威驰的前排侧面、头部都让人满意,后排的腿部和宽度也出色,只是头部空间稍差。作为家用,新威驰这款三厢小车应该可以轻松的坐下包括驾驶者在内的4名成年乘客,而对于乘客来说,新威驰带给他们的乘坐乐趣也绝不输于高一级别的紧凑级三厢轿车。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