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勇士 新浪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威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1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新威驰外观图片

    文图新浪编辑lathe;图孙磊、卿钦

  点击查看新威驰试车图片点击查看新威驰试车视频

  俗话说凡事开头难,我想迈出第一步所要面对的挑战和压力肯定是空前的,看着眼前的全新一代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我的确可以感觉到短短几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细想起来,威驰可是丰田这家汽车巨头在中国生产的首款产品,这也似乎可以说明这款产品在丰田中国战略的重要地位。几年后,威驰的兄弟们早已纷纷在华投产,号称“5米印象”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完成了更新换代而尺寸更大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也已经热销大江南北,丰田成功的光芒并没有让我们忘记威驰这位勇敢的开路尖兵,如今勇敢的小勇士得到了大佬们的慷慨回报,刚刚上市的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威驰轿车让我们大开眼界,虽然如今的中国车市已经日行千里,物是人非了,但是新威驰的魅力仍旧可以迷倒那些痴迷三厢小车的家伙。近日新浪汽车编辑lathe在北京短暂试驾了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威驰轿车。

  NBC平台上的新威驰依旧是这个级别中外观设计最协调的三厢轿车,我并不是否定那些两厢突变三厢的商业大作,只是面对新威驰这样几乎是独立设计的三厢小车,那些拼凑的三厢车在协调性与连贯性并不占有优势。从平台研发的角度上看,新威驰与稍后上市的Yaris雅力士之间自然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作为同平台的姐妹车型,两厢的Yaris雅力士与三厢的新威驰除了可以清晰辨读的家族DNA外,二者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过多的瓜葛,这就从根本上避免了让我们在新威驰上见到一个让人扫兴的、临时拼凑的车尾。这也许决定了新威驰的设计会带给那些向往轻松、愉快生活的车主们更多值得炫耀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