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ppa版雪铁龙C2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47  新浪汽车
Kappa版雪铁龙C2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Kappa版雪铁龙C2

  每年的国际车展,似乎成了新车、概念车、全球首发车的聚集之地,总有一些车在揭开神秘面纱的刹那,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带给我们惊喜。谁将成为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值得期待车?毋庸置疑,Kappa版C2带来的精彩,是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款由东风雪铁龙和著名运动服饰品牌Kappa联手打造的独一无二的Kappa版C2,将成为国内首个汽车品牌与服饰品牌的跨界之作。 “穿”着Kappa装的东风雪铁龙C2,是两个品牌激情碰撞所点燃的时尚火花,是运动与时尚的交织融合。

  据了解, Kappa服装设计师前期设计了近五十套方案,并与法国雪铁龙汽车设计师进行讨论与甄选,最终确认了3套设计方案。这3套设计方案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两个品牌时尚、运动的品牌共性。

  方案一:主题“时尚型、运动心”

  本款设计主题“时尚型、运动心”,正是两个品牌的共同诠释。车体的外壳白色,融入东风雪铁龙Logo标准红色,洋溢着时尚,活力气息。进排气均以大红色突出表现,可以感受到其发动机不凡的性能。有着运动心,再加上时尚的外型装扮,这款Kappa版东风雪铁龙C2,是不是能让时尚运动的你,为之期待呢?

  方案二:主题“回归”

  本款设计主题为 “回归”,Kappa设计师以赞助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美国田径队参赛服装为蓝本,重新设计了“英雄的战袍”。那一年,穿着Kappa的卡尔·刘易斯一人就勇夺4块金牌。

  设计师在富有时尚感和运动感的东风雪铁龙C2车身上,增添了Kappa那个具有特殊意义年代的经典的“运动” 元素,同时将“鞋”的元素完美融入到“车”的设计中,车的底盘包围部分体现了运动鞋的车线,象征运动鞋的鞋底。本款Kappa版C2是复古与时尚、运动与前卫的完美融。“回归”让我们重温历史,向往08奥运风云再起,东风雪铁龙C2和Kappa,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竞赛精神全面发力!

  方案三:主题 “运动先锋”

  本款设计主题围绕“运动”,沿用Kappa 常规车体设计风格,采用经典的条纹图形,车身颜色选用意大利国家队的蓝配以意大利国旗的颜色,整车不仅带来来自意大利国度的运动精神,同时整车也洋溢着浪漫的欧罗巴风情。同时,与东风雪铁龙C2久经赛场的王者气质相得益彰(C2自从去年参加 CRC比赛)。东风雪铁龙C2的机罩双进气口设计具有典型的跑车风格,加之动感十足的 “虎翼型”宽幅尾翼,整车挑战速度极限的运动感一览无遗。

  以上三款设计方案,将通过网络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公众最期待的Kappa版C2,并将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届时,东风雪铁龙展台将为你献上Kappa版C2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我们将看到,融入Kappa 动感、时尚设计理念的C2,更加彰显年轻、运动气息的C2。Kappa版C2带来的精彩,值得期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