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年轻派 试驾新伊兰特悦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6  信息时报

 

  车厢多了运动元素

  厂家为悦动配置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可供选择,记者本次试驾的车型为深色内饰版本,颜色搭配更加运动。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显然桃木装饰更符合年龄层次较大的消费群体。

  悦动的内饰各部件布局上还是遵循了方便易用的特点,位置合理,操作顺手。工艺上挑不出什么毛病。只是略显宽大的中控台,占据了较多的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坐在副驾驶席,左腿膝盖经常会碰到中控台。当然可以向后挪动座椅解决,不过驾驶者为了保证合理的坐姿,就没这么幸运了。

  深色内饰版本的座椅为灰色,与黑色及银色装饰板搭配协调,同时,包裹性不错,有着比较好的乘坐舒适感。记者注意到悦动的脚踏板都采用了金属材料,这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也让它的运动特征表现的更为鲜明。悦动的车身尺寸及轴距较老款均有提升,空间上显然更胜一筹。

  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悦动并没有更换老款的动力总成,依然沿用老款的发动机及变速箱。只是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在动力输出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燃油消耗减少了8%,不过试车组暂时还没能去验证其真实性。

  记者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6L手动挡。发动机在中低转速的表现中规中矩,起步力道充足但提速较慢,要寻找运动的感觉需要深踩油门,拉高转速。不过其5速变速箱调校的很完善,挡位清晰、行程较短、容易上手。在时速超过100公里的时候,有语音提示“您已超速”,记者认为,这一功能要么不要,要么改为“注意安全”的提示会更好,不然“超速”的提示过多会使人厌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