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上市在即 伊兰特全系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12  万车网

  北京现代4月份即将推出新款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HDC悦动,而对于目前正在销售中的伊兰特(报价 参数)的情况是如何呢?笔者近日联系了北京地区现代4S店进行了解。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新款上市的消息早已发布,导致目前伊兰特销量并不是很好,而经销商也减小了货源的供应,但足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优惠方面,全系均降6000元,具体各款优惠如下表:

  据了解,目前京城地区所售伊兰特已达到国Ⅳ排放标准,除了以上现金优惠外,经销商还能赠送部分装饰,具体的赠送内容在购买时可以与销售代表协商。

老款伊兰特

  伊兰特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长4525mm,宽1725mm,高1425mm,2610mm的轴距。07年3月份推出07款伊兰特,前雾灯形状经过重新设计,散热器隔栅由竖式变为横式,保险杠外形稍做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都是小改款后最显著的变化;内饰方面07款伊兰特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升级后的音响配置以单碟CD音响系统为主。

内饰图片

  作为当年“新三样”中的一员,足以说明伊兰特有着辉煌的过去,同时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是随着近年来国内车市的迅猛发展,车市推陈出新的速度加快,人们的购买意识与消费观念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为了顺应时代重振当年之勇,改型换代就成了伊兰特必然的出路。

  编辑观点:伊兰特现在的优惠与年前一样,看来国Ⅳ对其影响不大,而由于马上面临更新换代,不排除库存量大的经销商出现再度降价的可能性,所以准备购买伊兰特的朋友如果不是特别着急,还可以等一等。(仅供参考)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