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代CR-V 荣膺3.15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世代CR-V
图为新世代CR-V

  新浪汽车讯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一万余份调查问卷评选得出的消费者喜爱品牌终于揭晓,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推出的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荣膺“3.15年度消费者喜爱的SUV品牌”。

  CR-V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骄人战绩。2004年推出的第二代CR-V,曾连续两年占据中高端SUV市场头把交椅;自07年4月推出的新世代CR-V,作为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其对于轿车和商务车概念的强调,引领了SUV系列市场的全新概念,改变了SUV耗油量大、只适合越野的传统观念,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据统计,2007年,CR-V在中国市场共销售45686台,其中,新世代CR-V自4月上市至12月底已累计销售40830台,持续蝉联中高档SUV销量冠军。新世代CR-V持续不断的热销,激活了沉闷已久的SUV市场,受到众多SUV厂商的追捧,新老SUV车型纷纷以CR-V为营销目标,一时之间,众多SUV纷纷以跨界车型自诩,争相与新世代CR-V媲美。在新世代CR-V的带动下,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 SUV系列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

  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新世代CR-V最终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唯一达到“超五星”成绩的车型。C-NCAP“超五星”成绩的取得,真实见证了东风Honda一直以来秉承的“安、环、省、乐”的产品理念。而对于众多钟情于新世代CR-V的顾客来说,新世代CR-V的“超五星”成绩是他们独具慧眼的选择,也是众多热爱生命的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CR-V奖牌
图为CR-V奖牌

  如果说,2007年是中国车市的SUV年,那么新世代CR-V无疑是这一年之中最闪耀的车型,悉数岁末年终的各大媒体评奖,新世代CR-V获得了35个媒体奖项。此次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与爱卡汽车网、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联合推出的2008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3.15年度调查报告,覆盖全国,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34个省级单位、301个地市级单位、1018个县级单位的消费者认真填写了问卷,共回收有效问卷15982份。从样本广泛性和数据量上来看,调查数据具有一定代表性,更接近的真实情况,再度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新世代CR-V的认可!(鑫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