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美国福特翼虎将“试水”电视直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54  新华网
韩国:美国福特翼虎将“试水”电视直销

图为福特翼虎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专电 韩国知名电视购物公司“CJ家庭购物”18日宣布,该公司将代理一款美国福特汽车的电视直销业务,这将是韩国电视购物节目首次促销汽车。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8日报道,这家公司将从本月21日晚间开始播放运动型多功能车福特翼虎(Escape)的电视直销节目,该车售价约为2970万韩元(约合2.884万美元)。

  这一电视直销节目预计时长1小时,将紧接在一部热门电视剧之后播出。

  近年来,一向钟情于国产车的韩国消费者对外国品牌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