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W12上市售134万 搭载6.0L12缸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20:21  新浪汽车
大众途锐W12上市售134万搭载6.0L12缸发动机

上市现场

 大众途锐W12上市现场组图

 新浪汽车讯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3月18日宣布,世界唯一一款装载12缸发动机的顶级SUV--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W12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售价134万元。 凭借世界领先的W12发动机,途锐W12卓越的运动性能不仅满足了用户对激情驾驶乐趣的追求,它的诸多个性化配置更使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豪华的感受, 而第一批仅限100辆的发售,更增添了途锐W12的尊贵与气宇不凡。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表示:“途锐W12专为激情进取并追求品位的成功精英人士打造。它不仅带给用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更能彰显身份,展示个性。途锐W12的上市将大大提升大众汽车在顶级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品牌体验。”

  途锐W12搭载的这款6.0升12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450马力),最大扭矩达600牛米。借助这款发动机,途锐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5.9秒的成绩,极速250 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性能媲美超级跑车。

  这款堪称全球动力最强劲之一的越野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有多处独特的设计,充分彰显其特殊身份。从外观来看,四只两组镀铬排气管及宽大轮眉下的20英寸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75/40 R20),尽显王者风范。内饰设计为优雅的真皮运动双色座椅、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胡桃木内饰,Individual字样的闪闪发亮的个性化装饰条,显得豪气逼人。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独立的尾门窗电动开闭装置,以及兼具DVD功能的中文卫星导航系统更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和便捷体验。

  途锐W12来自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这个部门旨在提升大众汽车的运动性和豪华性,满足高层次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正是源于这样的宗旨,才诞生了途锐W12这个拥有450马力、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具有12缸发动机的超级SUV。

  大众进口车以严谨、精湛的德国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科技,以及体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