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3.5L上市售33.98万 2.0L售18.1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9:02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3.5L上市售33.98万2.0L售18.18万起

第八代雅阁3.5L上市售33.98万

  新浪汽车讯 正当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L销售火爆之际,3月18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发布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指导价33.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上市;同时国内首创的,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也正式启动,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C级车市场进军。

  同日,广州本田还发布了两款第八代雅阁2.0L的价格,2.0MT指导价18.18万元,2.0EX指导价19.98万元,3月26日正式上市。

第八代雅阁3.5L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表示,第八代雅阁轿车的设计理念是“Powerful & Advanced”(激越力量与前瞻科技的完美融合),3.5L轿车大量采用了本田最新科技,其中最瞩目的是搭载了雅阁品牌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3.5 VCM-V6 i-V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不仅真正实现了动力“随需而变”,油耗和排放指标也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他说,大量前瞻科技的应用,使得第八代雅阁3.5L轿车在外观、尺寸、动力和配置、安全等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完美诠释了本田创新技术的DNA,成为雅阁32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认为,专为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打造的VIC服务体系,更好地解决了车主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凭借“双V力量”(VCM技术与VIC服务),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无论是在技术、品质还是安全、服务上,都完全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而第八代雅阁2.0L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性价比,将继续捍卫上一代雅阁在2.0L B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公务车用户和其他私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感的新选择。

  业界评论,广州本田在第八代雅阁2.4L上市时,打出了“零配件降价7%”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组合拳,一举奠定了在B级车2.4L黄金排量市场的王者之位。而在2.4L车型销售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广州本田连推3.5L、2.0L车型,迅速建立了宽幅而极具攻击力的产品矩阵,充分显示了广州本田希望继续扩大B级车市场的战果、并抢占C级车市场份额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