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命的ESP 值得信赖的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11  新浪汽车

  “选对了品牌,选对了车,ESP系统保了命!”——这是谭先生见到东风雪铁龙服务站救援人员后对刚刚发生的惊心动魄的一幕发出的肺腑之言。

  伴随着2008年长沙第一场雪的匆匆赶来,气温骤降20度,天寒地冻,整个长沙好似一个被冰雪覆盖的世界。谭先生开着他心爱的凯旋带着家人前往宁乡县沩山风景区赏景游玩。当行驶至一条山路的时候,因山路狭窄、路面结冰湿滑,谭先生的车和一辆大货车会车时被迎面挂撞,凯旋由于惯性急速向右侧滑行……最终在悬崖边停住了。两个小时后,当谭先生见到东风雪铁龙服务站救援人员时回忆起刚才的情形还心有余悸,“好险啊,当时我只是下意识的紧握方向盘、踩刹车,心想完了,完了,一家人全完了!”那么,究竟是什么保障了谭先生一家的安然无恙呢?

  谭先生平静下来后指着冰雪路面上的轮胎痕迹对救援人员说:“你们看,如果我的车没有ESP电子稳定系统,那就直接冲下悬崖啦!”谭先生的亲身经历证实了凯旋ESP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般的重要作用。

  在回味着ESP救命的神奇的同时,谭先生也更加肯定了凯旋的其他安全配备,“这回看来,凯旋真的是辆361°安全呵护的好车,我们全家人的选择没错!”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