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于内 动于外 试驾北京现代新伊兰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09  精品购物指南
敬业
敬业

  后记 上树拍照去……

  此次试车,同车的还有我的好朋友兼某主流媒体的记者杨灿兄,在观光区域里,美丽的海景带给了我们浪漫的气息。杨灿兄与我誓言要拍出几组唯美照片方能对得起这眼前美景。观察许久,发现俯拍“悦动”的角度会是最涵盖风景的,活动手脚,我们选择爬到树上拍照去。

  要知道,在树上拍照,这是一个体力加技术的活儿。由于杨灿兄与大树过于亲密,结果把身上穿的也是出差唯一的一条仔裤扯出了一个大洞洞,为了防止游船晚宴上的他过于暴露,我们不得不把夕阳西下后逛夏门大学看美女的行程改为进市区“逛街买裤子”。上树拍照,知道了吗?敬业这个词,是这样被诠释的。

  记者评价

  我喜欢

  外观时尚很靓丽

  内饰风格让人感觉到动感活力

  中控台蓝色的LED灯很抢眼

  我不喜欢

  塑料质地的扶手、储物格略显低档

  手动挡的整个挡板简单得有点寒碜

  离合器踏板有点高

  驾游发现 厦大商业街 淘货赏美女

  试车途中我们选择了到厦门大学门前的商业街逛街去了。 理由很充分,因为那里美女多。

  由于同行的好友兼某主流媒体记者杨灿兄在拍照时把裤子划破了,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在看美女前给他先买条应急穿的裤子,不求好看,只求便宜。转了一圈需要砍价的小店,实在没时间过多言语,无奈走马观花一般掠过。最终还是看到了一个物美价廉的专卖店,花39元淘得一条灰色的运动裤。

  其实这条街上,好玩好吃的地方有很多,有时间跟我们一样来这儿的人,不妨逛一逛商业街,这里紧挨着厦门大学、南普陀。当然啦,不介意裤子太过灰色,太过便宜的话,也可以去淘上一条,最好再跟我们一样到对面的小街上,拍上一模一样的照片。

  本版文并摄(除署名外)/本报记者 陈光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