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伊兰特悦动接受预订 老款最高降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全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已经定于4月初正式上市。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4S店获悉,全新悦动现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最快4月底可提现车。记者同时获悉,在悦动上市前夕,市场上的老款伊兰特也出现了最高达5000元左右的降幅。

  悦动的价格区间预计将在10万—14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老伊兰特不会停产退市,将与新款共同销售。同时老款伊兰特也出现了4000—5000元左右的降幅。北京市场1.6L伊兰特,售价跌至8.55万—9.55万元。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