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RIO锐欧倡导“绿色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

  3月中旬-4月中旬期间,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了礼赠环保购物袋的活动。即日起只要您前往当地4S店汽车展示活动点,赏车品车,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都将向您赠送一款绿色环保购物袋,让您在出外购物时更加方便和环保,实现全面环保的崭新生活方式!详情请洽当地4S店。

  近年来,全社会关注环保的意识不断提高,尤其是针对一直以来被媒体和市民诟病的“白色污染”,国家还特别推出了“限塑令”,规定自6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超薄塑料袋。RIO锐欧作为2007年度“中国青年喜爱的十大绿色环保汽车”之一,此次推出的礼赠环保购物袋活动也是在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注环保。

  作为国内经济型车领域的领军车型,RIO锐欧可谓是将环保理念贯彻到底。无论是注重环保理念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还是其极具经济性的排量油耗,都体现了该车型倡导“绿色新生活”的决心。

  如果你还拎着塑料袋进出菜场和超市,那么你就真得落伍了!现在流行的是可反复使用的环保购物袋!如果你还缺少这样一款设计精美的购物袋,那么就接受来自RIO锐欧的礼物吧!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