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Linea与Punto(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Linea针对普通的家庭用户。
内饰做工和用料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坐椅的承托性让人满意,长时间乘坐不容易累。

Grande Punto侧面外观图片

  内饰的布局上,Linea与Punto大致相同,当然,做工和用料也是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Linea的行李厢很大,接近500L,这点相当实用,也是同级车少有的。Linea后排空间极为宽敞,即使坐进三个成年人,也不显拥挤,坐椅的承托性让人满意,长时间乘坐不容易累。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坐椅、拉手、车顶用料档次有点低,新车的味道也有点重,可能欧洲买家不会特别在意,但中国买家对这些倒是极为挑剔的。

  菲亚特为Linea配置了多款发动机,有1.3L、1.4L及1.6L,其中1.3L有汽油版和柴油版,1.4L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最引人注目的当属1.6L,因为它用的是中国奇瑞产的1.6L ACTECO发动机。据介绍,首批进入中国将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并且提供有多种配置型号。

  1.6L的ACTECO发动机自然不用再多作介绍了,最让我们意外的反而是那款1.4T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性能极为出色,给人的感觉甚至像是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冰上试驾中,表现极为犀利,配合着ASR电子系统,能够把车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