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Linea与Punt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内功”稍欠

  

在设计上,Linea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但操控性不错。

上市以后,Punto获得不错的评价,在与同级车型POLO、RIO竞争中丝毫不落下风。

  说实话,如果菲亚特原原本本把欧洲的Punto和linea导入中国,恐怕还是会水土不服,一是中国消费者对于内饰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二是菲亚特高转速发动机不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这两个方面一定要有所改进,不然,很难在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网上有消息说,在国内已经看到这两款车正在进行路试,看来菲亚特经过与南汽分手以后,也显得“谨慎”许多,不再一味的高傲到底。

  虽然优缺点并存,但总的来说Punto和linea是两款不错的小车,一款适合年轻人,一款适合家庭,菲亚特在小车上还是有相当的功底。不过,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它们的价格,如果不能尽快国产,仅仅靠进口的方式导入中国,是很难体现出它们的竞争力的。

  试驾菲亚特Grande Punto和Linea

  路试时间:2008年3月8~9日

  路试地区:以北极熊、麋鹿著称的瑞典北部阿杰博洛格,著名的冰上试车之都

  试驾感想

  和南汽分手后,菲亚特在加紧与奇瑞谈判,目标是在2009年国产多款新车,不过,在这之前,菲亚特重新启动了进口车项目,以进口的方式把旗下的新车导入中国,以免消费者遗忘了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品牌,而头两款车就是去年刚刚完成换代的小车Grande Punto和Linea。在正式进入中国之前,我们接到了菲亚特的邀请前往瑞典试驾这两款新车,我们也第一时间把试驾心得写出来奉献给大家。

  文/图 周伟力

  Linea针对的是普通的家庭用户。在设计上,linea没有太出彩的地方,用柔和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优雅的轮廓,大嘴前的格栅和贯穿车前后的侧腰线给整车添加了一丝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