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首批新车全国正式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38  新浪汽车

  进入3月以来,以“品·致 魅力—新赏”为主题的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在东风标致全国各地特约销售服务网点陆续举行。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东风标致307两厢以其原汁原味的欧陆品质及摄人魅力为08年中级车市奏响了新春“序曲”,并以“品·致 魅力”的全新定位将品质,品位与品牌、车与人、感性生活与知性思考之间建立起巧妙的联系,展示了驾驭者优雅品味、引领时尚魅力的同时,凸显了东风标致以产品魅力、品牌特质,践行“标新·致远”品牌理念的智慧。

  作为一款观之动心、触之传情的经典车型,东风标致307两厢是前瞻性设计和尖端科技完美的结合体。它不仅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安全配置,包括6气囊、ESP系统以及博世新一代8.1版本的ABS+EBD+EVA系统,而且还配备了媲美高端车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令307两厢不论是在安全性、动力操控性还是舒适性等方面均有新的突破,高度的智能化和舒适性直逼两厢车巅峰,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两厢车之王。对此东风标致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两厢车已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中国车市主流品牌之一的东风标致,始终为市场精准号脉,适时导入307两厢这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大奖的经典车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年的期盼,同时也昭示着东风标致全面竞争中级车市场、快速增长新阶段的开始。

  据悉,本次新车交付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在此期间,东风标致各地特约商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赏车活动,来店试驾东风标致汽车产品,更有机会参加旅游卫视发起主办的“四季夏梦尼,纯美法兰西”——品味之旅,从2008年3月至9月,将分四期陆续选拔东风标致汽车爱好者前往法国夏梦尼,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感受异国风情,实现畅游法兰西的梦想。另外,在3月15日至7月6日,东风标致还将在全国主要城市组织品鉴307两厢车,乘坐热气球体验活动,被邀参与者可以体验感官与视觉的绝对冲击。首批用户在充分享受的喜悦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东风标致在307两厢销售、服务等各方面所做的细致、周密和高水准的准备工作。据悉,东风标致自去年底开始,就对全国特约商及全体营销服务人员,分期分批地进行了针对307两厢的专业技术培训。同时,在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点中严格推行东风标致120项服务体系标准,致力于提高售时和售后服务水平,让用户能够享受到百年标致全球一致的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对此,业内专家分析,两厢的上市为东风标致307车系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释放了消费者蓄积已久的消费欲望,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他们对于高品质两厢座驾的要求。同时也是东风标致为全面提升营销服务水平、改善网络经营所创造的一个非常难得的契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