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两强功率稍大 逍客扭矩出色变速器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59  新浪汽车

  韩系两强功率稍大 逍客扭矩出色变速器占优

  首先强调一下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这三种车型中排量为2.0L的2驱高配版车型,韩系两强使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6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04Kw,而逍客在52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02Kw;不过在扭矩上,逍客的调教更加出色,4400转时达到最高的198Nm,比韩系两强的184Nm高出不少。在变速器的配备上,韩系两强同样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器,而逍客则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搭载6速手动模式),这也是逍客最大的卖点和优势之一。

  在这几款车的配置上(点击查看详细对比),也是各有优势,逍客比韩系两强多出的重要配置有:智能钥匙、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而韩系两强多出的重要配置是:倒车雷达、USB接口、手机免提系统等。(新浪汽车 卿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