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休闲风PK硬朗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59  新浪汽车

逍客、狮跑、途胜外观

  下面我们分析一下他们各自的特点,也许对我们选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外观:休闲风PK硬朗派

  如果说韩系两强代表都市越野族,那么逍客则引领都市休闲风,一个在都市感受越野风格,另一个在轿车上拓展休闲功能,都会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多不一样的城市生活。

  狮跑是城市级SUV的鼻祖,设计理念是越野车的城市化,外形充满刚强的元素,更加富有肌肉和力量感。途胜则相对于狮跑休闲化了一些,不过仍然是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也许能受到更多喜欢越野车风格,而平时并没有太多时间去越野的消费者。相对于狮跑和途胜硬朗的外观风格,逍客就休闲得多了,其轿车多功能化的设计理念跟狮跑并不相同,丰满的整体设计,车身局部线条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体现了轿车化的SUV特点。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