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休闲派遭遇都市越野族 逍客挑战韩系两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59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将于3月12日上市

  东风日产新款Cross SUV车型逍客即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逍客这款定位于城市级SUV车型融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自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不断的关注,而在春节前,东风日产更多做了一系列的逍客全国巡展活动,可以说是把逍客上市前的准备活动做到了极至。

  颠峰对决重燃SUV市场战火

  对于这样一款多用途同时又充满时尚元素的车型,必然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这个级别价格位于15-20万元之间的SUV车型,目前最热销的现代途胜和起亚狮跑将会如何应战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几款车的相互竞争肯定会引起新一轮的SUV市场战火,从而进一步带动SUV市场的活跃。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韩系两强狮跑和途胜,其实相差并不是很大,毕竟是同一个平台的产品,风格当然非常类似,而使用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相同的,相信这两兄弟的是一致对外,把逍客看作首要敌人,特别是狮跑,作为城市级SUV的鼻祖,性价比更高。而对于逍客,当然看重了这款车型在中国的广大前景,特别是目前盛行的Cross风潮,除了宣传其越野能力意外,更多的是作为Cross车型来推广,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据说逍客除了要推出2.0L排量车型以外,也会推出1.6L车型,这样就能把价格区间拉得更低,给了对手更多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