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 太容易了--试驾雷克萨斯LX57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46  新京报

  内饰 日式冷调

LX570车内采用精致的日式氛围,仪表由两大四小圆型组成,中央则是多功能的数字显示面板,时速和转速表外环更围绕着一圈蓝色冷光,展现出冷调的时尚科技感。中控台上各种按键涉及的功能极多,还好面积和按钮都足够大,使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

  而内装部分似乎不用过多解释,毕竟是出自于Lexus之手的顶级车型。全车皮革内饰、车载冰箱、冷热通风坐椅、7.1声道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带19个扬声器、后排9英寸屏幕娱乐系统以及常用于高档家具、仪器和私人飞机的Bubinga高品质木饰,都是LX呈现给我们的奢华。

  空间 收放得体

  得益于车身尺码的增加,LX570的内部长度增加了107毫米,宽度加了24毫米。拥有电动前后调整功能的第二排坐椅,能让乘员轻松调整出舒适坐姿,而且只需拉动两侧的握柄,第二排坐椅便会自动前倾与翻折,让出入第三排能够更为便利。

  第三排坐椅部分,也提供了半自动收折功能,按下位于行李箱右方的按钮,椅背便会自动前倒,而在椅背摊平后,再按下另一按钮,收折后的坐椅便可自动向两旁收起,轻松腾出摆放大型物品的空间。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