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 太容易了--试驾雷克萨斯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46  新京报

仪表展现出强烈的时尚科技感。

Crawl Control越野模块的控制简单易懂。

用遥控器控制的后排娱乐系统操作简便。

雷克萨斯LX470外观图片

  在2007年4月,雷克萨斯(Lexus)于纽约车展上发表了其第三代全尺寸越野车型LX570,作为LX470的后继产品,除了外观与内装焕然一新,也将加入多项崭新科技,在性能、舒适性、安全性、公路及越野能力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而最令人注目的,则是将动力单元一举提升至5.7升,让新推出的LX570有着更为磅礡的气势。

  外观 霸气慑人

  除了庞大的身形及LX的车系名声外,LX570在外观上很难跟旧款LX470作连接,LX470尽管拥有气派十足的外观,但是方正的车身线条,除了让其看来略显保守,似乎也少了几分的豪华感。新一代的LX570却一改这样的风格,在保有霸气十足形象的同时,导入和Lexus旗下新产品相同的L-finesse设计哲学,让整体造型看来更为精致。而除了轴距维持和LX470相同的2850mm外,包括长、宽、高等主要车身尺码,都较LX470更为放大,其中车长部分由4890mm增至4990mm,让第一眼见到LX570,就深深感受到其慑人的气势。

  LX570的车头处隐约展现出Lexus旗舰房车LS车系的面容,面积颇大的投射式菱形头灯较原本LX470独立的方形设计更显质感,保险杠两旁的雾灯同样改为了圆形设计。水箱护罩带有折线弯曲,引擎盖的线条也变得锐利起来,给人一种内在的力量感。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四个箭头型车角也隐约流露出些许越野风格。

  车身侧面,LX570基本延续了LC200车型的轮廓,细节的改动让它更加气派大方。P285/50R20规格的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车轮则增加了一些粗犷。原厂在车侧登车踏板也配置了迎宾灯的设计,当车门开启时,后方的迎宾灯会自动亮起,搭配熄火后即自动下降的车身,让乘客在上下车时更为便利安全。车尾造型简洁,略显扁平的LED整体光条尾灯则显得很精致,也有了些许时尚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