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 太容易了--试驾雷克萨斯LX57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46  新京报

  驾控 自动越野

  LX570在Dual VVT-i、ACIS、ETCS-i等技术支持下,能够输出270KW/56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530Nm/3200rpm的最大扭矩。本以为这样强大的数据会带来暴猛的性能反应,但在公路上实际体验的时候发现,车辆起步颇为轻盈,大脚油门后提速也算得上快,但车速的提升是以非常线性的方式进行的,一直维持着舒适的乘车感受,却少了能让人热血沸腾的快感。

  新增加的越野缓进系统Crawl Control可以同时对应前后双向行进,是试驾过程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个功能,它可以依照驾驶者所设定的车速,主动协调引擎输出、变速箱及煞车,以1公里、2公里及5公里不等的三个稳定时速,自动穿越看似难以逾越的极限地形。而“前侧大视角视频监视系统”则利用前部和两侧后视镜下的摄像头,将前方180度内所有盲点一扫而光。再加上AVS可变阻尼避震系统和AHC主动式车高控制系统,将LX570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统统这些类似傻瓜相机一样的设置,使穿山越岭变得易如反掌,让任何人都能成为越野高手。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