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A级车造型似辉腾 定名Lavid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50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新A级车造型似辉腾定名Lavida(图)

图为LAVIDA(左)与大众辉腾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 如无授权 谢绝转载

  新浪汽车独家消息 近期上海大众举行了年度经销商大会,据与会的相关人士透露,期间有两款车在会上亮相,其中一款造型似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神秘新车型被称作“Lavida”(另据可靠消息,Lavida的中文名极有可能定为“朗逸”-编者注)。据介绍,这款车是填补上海大众A级车空白的一款全新车型,也就是之前传言甚广的“Model Y”。

  据介绍,Lavida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大众”品牌A级轿车,它的内部代号为Model Y。而此前关于Model Y是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4000的说法也因此不攻自破:因为桑塔纳作为一款B级车,其3000型的后续车型桑塔纳4000其实就是去年年底上市的桑塔纳Vista,后续车型仍在研发中,也不会采用诸如5000、6000这样的数字来命名。

  在沟通会议中,上海大众介绍了Model Y的名称来源——“Y”代表了时代,意在这款车将全面创立新的车型时代。

  该人士透露,Lavida的外形设计来很多细节自于“哪吒”概念车,外观整体看上去就是小一号的大众顶级轿车——辉腾,造型非常大气,看过该车的人都称其为“小辉腾”。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