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元选车C2、天语SX4比拼救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06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救援方面呢?
   
    张博:救援方面北京半途之内我们是免费救援的,及时打入我们的电话,同样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持人梁洪:也是24小时之内,在北京的版图之内都可以?
   
    张博:对。
   
    主持人梁洪:今天真是听到好消息,罗兵,不知道C2和SX4的客户有没有享受到这样的服务?是不是像经销商承诺的那样,大家可以发来短信告诉我们,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这要跟罗兵说一下,以往很多朋友都是通过我们的《我选我车》买了车,我们的节目在消费者买车3个月之后我们要进行回访活动,我们马上就要推出回访活动,就是去年买车的用户,可能你买车时厂家、经销商会极力地把他们的优势大力做宣传,最后你买了车,最后开了以后,是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我们会进行回访的。今天非常高兴看到两位经销商提供这么好的优质服务,我相信小罗现在又不知道选哪个好了,你到店里时他们介绍过这方面的服务吗?
   
    罗兵:我没有细问像车友俱乐部的事情,好像都有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梁洪:最重要的是承诺的服务救援。
   
    罗兵:我想这个可能很难做到。
   
    主持人梁洪:为什么很难做到?你可以把你的担心问他们俩?你觉得不靠谱是吗?
   
    董贵鹏:请你相信我。
   
    张博:我们不希望车主出现这种意外,很多事情是不可预料的,如果我们的客户出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我们还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一下听众朋友发来的短信,希望这两个品牌的用户发来短信告诉我们您有没有享受到刚才两位经销商说到的服务。
   
    7640,我开的是富康,刚才雪铁龙说的是真的,我已经享受这种待遇好几年了。
   
    主持人梁洪:大家继续发来短信特别是C2还有SX4,特别是SX4,比较新,我估计可能用户还没来得及享受,但是您也可以告诉我,就是您觉得4S店的服务怎么样?北京时间10点27分,稍后我们会连线一下我们的场外专家,来点评一下这两部车的安全性能。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