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且看新威驰、三厢Polo、思迪贴身竞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7:49  新浪汽车

   价格与受众

  新威驰

  预测价格9-12万元,6款车型

  三厢Polo

  9.28-13.3万元,5款车型

  思迪

  9.38-12.48万元,5款车型

  对于A0级的三厢小车,目前市场上的普遍售价都集中在9-13万元之间。新威驰的主力车型售价预计也在9-12万元之间,这样就与三厢Polo、思迪十分接近。全车系包括5-6款车,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很大,在这方面三款车的水平相当。

    新威驰、思迪主推性价比 三厢Polo依旧打技术牌

    三厢Polo车型参数  思迪车型参数

  如果要结合三款车的配置,显然新威驰的优势更明显一些。首先,新车的光环有利于新威驰赢得更多的关注,第二,同级别车中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性,以及适中的价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少花钱多办事的购车心理,追求最优的性价比才是硬道理。思迪在去年进行了小改款,对车辆的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而价格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同样能够满足普通家用车的标准。而对于Polo来说,在三款车中,卖点显然不是性价比,而整车的技术含量,以及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才是他的精髓和价值所在。(新浪汽车 孙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