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搏上市演绎跨界风潮 售价23万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3: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26日,道奇品牌的经典Crossover车型--道奇酷搏在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宣布道奇旗下的又一款全新力作---道奇酷搏闪亮登陆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的中国之旅。道奇酷搏是一款带有强烈Crossover色彩的紧凑型轿车,他个性独特,外形风格硬朗,具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此次进入中国,必将强力冲击国内汽车市场,成为道奇进军中国的又一个重要砝码。投放仪式上公布其售价为人民币23万元

图为酷搏
图为酷搏  更多图

  道奇酷搏对那些事业有成并具有进取精神的消费者有着不可抵抗的吸引力。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说:“全新道奇酷搏完美结合了Crossover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充裕灵活的内部空间结构、独特创新性的配置装备等特点。同时,具备突出燃油经济性的他让全球消费者尽情享受活力四射、与众不同的生活。”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道奇酷搏具有诸多创新配置,是道奇品牌最具创新的杰作之一,他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更加人性化的生活,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细节的设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方便实用,更使驾乘体验充满乐趣。他在目前为数不多的Crossover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道奇酷搏充分利用克莱斯勒公司的先进技术,在内部设计上灵活多变,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及物品装载空间。前排座椅可放倒,后排60/40 分体式后座椅可折叠。另外,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轿车,道奇酷搏配置了新款发动机和驱动桥,搭载集尖端技术之大成的2.0升Dual VVT GEMA世界发动机,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令酷搏展现出优异的功率、扭矩输出及加速性,并保证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搏是道奇品牌引入中国的又一杰作,它是继国产道奇凯领和进口道奇锋哲投放后,道奇品牌占据中国市场的最新砝码。它的上市不仅完善了道奇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也显示了道奇,这一具有传奇历史的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不可阻挡的进军脚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